写不出他们千分之一的好

创作不死,热爱永在

沙雕毒性甜文写手

不定期发疯型咸鱼

已入土,小事招魂,大事挖坟

会诈尸的那种

【韩叶】震惊!某职业选手深夜带一神秘女子开房!

前方巨型ooc现场,慎入!叶神醉酒√
第一次写文还请多多包涵QAQ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
超短,写着写着忽然萎了,无奈

.<<
顶楼.楼主
啊啊啊啊!你们一定不敢相信我刚刚看见了什么!在这个月黑风高又孤独寂寞冷的夜晚,楼主正趴在前台和闺密煲电话粥的时候,来了个人,手上抱着一坨不明物体一个人。你们一定想不到我抬头的时候看到的是谁!!!那一瞬间我受到了巨大的惊吓,可怜我的小心脏。不过我还是想说,同志们!你们要失恋了!!!

1L
目测会火!首杀!

2L
乐乐杀!楼主楼主到底是哪个职业选手啊?不会是我家黄少吧?!啊啊啊啊啊,不可以啊,我还不想失恋qwq肯定不是的对吧。我家黄少那么弱肯定没法公主抱别人,而且黄少的话话肯定不会这么少的!被抱着的人肯定还没到就被吵醒了!恩肯定是这样的

3L
哈哈哈,楼上莫不是个假的黄少天粉。你这样在蓝雨是会被喂秋葵的

4L
哈哈哈哈哈哈,楼主你怕不是有毒,什么叫做抱着一坨不明物体,心疼被抱那个人三秒钟

5L
所以到底是谁!楼主你去哪了?快点出来揭晓谜底啊啊啊  我一定没有失恋对不对,我相信楷楷只爱我一个!

6L
楼上你在做梦吗  楷楷是九点水大大的!

7L
2L泥垢了(*`・з・)ムッ黄少明明是喻队的,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。喻黄巨甜!

8L
所以楼主去哪了(*゚◇゚)莫不是被那个职业选手绑去毁尸灭迹了?

9L
我觉得楼上说的有可能

10L
哇啊啊啊啊,楼主你别死啊!留下答案再走!

11L
呵,叶粉后排围观,叶粉表示已经佛系追星,从我做起

12L
哈哈哈哈哈哈,虽然心疼楼上,但是我还是想笑。不要放弃啊楼上,说不定哪天叶神就开窍了呢,哈哈哈哈哈哈

13L
根据楼主的描述,我猜不是韩文清大神就是大眼O_o大眼的凝视

14L
楼上真相了

15L
所以楼主到底是谁!楼主你去哪了!你不可以发了这个贴就跑啊啊啊啊啊!

16L.楼主
阿拉,我回来了。刚刚带那位客人去他们的房间了,毕竟手上抱个人不方便嘛。13L你真相了!!!就是韩文清啊啊啊啊 要不是楼主是荣耀粉可能以为要被抢劫了QAQ回到正题咳咳 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没看清韩队怀里那个人的脸,但是看那腿,那手,那皮肤,啊啊啊啊女神级别的!我韩叶被拆了QAQ附上一张冒着生命危险拍的照片
【图片】
(图片中韩文清穿着霸图的衣服,怀里抱着一个人,身上盖着国家队服,白皙的双手环住韩文清的脖子,脸深深的埋在韩文清的胸口处,只露出短短的头发)

17L
啊啊啊啊啊啊啊!韩队是叶修的!这个人是谁!

18L
啊啊啊.....缺氧了,等会再继续啊..

19L
哈哈哈,楼上是个人才

20L
看过照片以后,楼主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我觉得这是个男人!

21L
雾草,楼上你怎么看出这是个男人的,虽然说胸是平了点但是看那腿那屁股,怎么看都不像是个男的啊!

22L
只有我在意那人身上的那件国家队服吗?

23L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!

24L
雾草,这不会是张副队吧。啊啊啊啊啊!韩张一生推!

25L
[张新杰一推眼镜发现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].JPG
楼主我有个更大胆的想法,如果这个人是国家队成员,而国家队里唯二的两位女性都是长发,根据这个头发长短,我大胆推测,这是叶神!

26L
你们看微博没!!!官方暗示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叶神吗?!韩叶超萌!十年宿敌什么的最有爱了!!!

苏沐橙_V:多年的大白菜忽然被拱了,内心复杂...
转发56492    评论78465    赞129765

27L
官逼民腐啊
虽然很开心,但是还是想yy叶×我一会啊啊啊。╤_╤韩叶一定要幸福啊啊啊啊!

28L
楼上还是醒醒吧,叶神是不会跟你走的,他已经属于韩队了

29L.楼主
听你们这么一说我忽然也觉得这个人是我叶了,闺密录了音,看见你们说的越听越觉得是我叶的声音,啊啊啊啊啊,韩叶一生推!不说了,音频送上!
【看什么看,没看过音频是不是】
(音频的开头是一个糯糯软软的声音喊了一声老韩~那小尾音听得真的是让人心都化了。然后就听见韩文清嗯了一声,我喜欢你哦老韩~超~喜欢的那种呐~那声音又说。在经过三四秒的沉默后,就听见韩文清低低的笑了声然后说道,我也喜欢你,你终于是我的了)

30L
啊啊啊啊啊啊,怎么就没了!韩队到底回了什么!

31L
这声音,啊啊啊啊,老夫的少女心。超可爱的啊!不愧是我叶神!

32L
牧师!牧师!快!奶我一口!我要被这只叶神萌翻了!!!

33L
妈妈,我好像谈恋爱了...

34L
楼上别想了,叶神已经属于韩队了!

35L
我和我最后的倔强,我觉得这不是叶神

36L
嗷嗷嗷嗷嗷嗷,官方发糖啊啊啊啊

37L
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韩队那个笑声苏炸了吗!超苏的好吗!

38L
嗷嗷嗷嗷嗷嗷!霸图会长喜极而泣!韩队终于收了这个妖孽了!
.....
第二天早上微博炸了,因为韩文清发了条微博

韩文清_V:早安,我的爱人@叶修_V
【叶修窝在韩文清怀里,露出的脖子上满是吻痕】.JPG
转发154692   评论65483   赞946983

据某知情人士声称,随后连续一个月的boss战中霸图都被率先集火,尤其是拳法家,仿佛一个个都开了嘲讽,走哪都被杀。

评论(12)
热度(2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巢江阿姨 | Powered by LOFTER